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想設立個父母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設立個父母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去年冬天的一個晚上,我忽然全身發熱,非常難受。爸爸感到有些不對勁,他一摸我的頭,啊,不好!原來我發高燒了。媽媽聽到動靜也翻身坐起來,麻利地穿好衣服,冒着刺骨的寒風,堅持把我送到了醫院。來到了醫院,醫生給我量過溫度后,臉色一下就變了,說:“不好,這孩子發39.8度的高燒,必須趕緊抽血化驗。”我一聽,打了個冷顫,媽媽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用凍的發僵的手親切地撫摸着我的頭說:“只不過是在手指上抽點血,沒事!”而站在一旁的爸爸也用鼓勵的目光看着我,一股暖流進了我的心中,抽血時,想着爸爸媽媽那溫暖的話語、鼓勵的眼神,我居然一點也不覺得疼。檢驗結果出來了,醫生說:“掛水后就沒事了。”爸爸媽媽都深深地嘆了一口氣。開始掛水了,爸爸媽媽跑東跑西地為我倒茶、換藥水。看着他們忙碌的身影,我十分感動。終於掛好了,爸爸媽媽睡的很安心,大概是因為我沒事了吧!

  父母真偉大,他們日日夜夜地工作都是為了誰?他們不就是為了讓我們健康、快樂地成長嘛!我多麼想設立一個“父母節”呀!讓全世界的人們理解父母對我們的愛,報答父母、讚頌父母、感激父母。在這一天里,父母休假,我們會以不同的方式向父母表示感激和祝福,讓他們在這一天里充實、快樂,體會到兒女對他們的感激。

您正在瀏覽: 我想設立個父母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設立個父母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