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心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愿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燕去雁往,花開花落,隨着時間的流逝,心愿之花已在我們心中悄悄綻放。說起心愿,我最大的願望就是—游遍中國,吃遍天下。

  首先,我會來到素有“魚米之鄉”美稱的江蘇。小橋流水,柳絮花語。一座座古香古色、韻味十足的小橋,一條條清澈見底、細水流長的河流,一排排時快時慢、若隱若現的竹筏,把江南獨特的古典韻味表現的淋漓盡致。秦淮河、莫愁湖、太湖;拙政園、怡園、退思園;夫子廟、寒山寺、玄妙觀……山水、園林、寺廟,為江蘇構成一道美麗的風景線,令人嘆為觀止。江蘇的美食更是別具一格,它主要以清鮮淡雅為主。它的南京三燉—燉生敲、燉菜核、燉雞,浮油中帶清,清中含油,百吃不厭。還有那千層油糕,真是酥、軟、香!讓我饞涎欲滴!

  其次,我要去美麗的新疆。新疆有着那奇異的自然景觀,古老的歷史遺迹和絢麗的民族風情,這些牢牢地吸引着我。而且,新疆還是一個“歌舞之鄉”呢!新疆人那特有的熱情奔放的性格、悅耳動聽的音樂、絢麗多彩的舞姿,這都展示了少數民族的獨特風情。若到那樣美好的地方,我也會不由自主地跳起舞來呢?新疆還有一顆顆璀璨的鑽石—晶瑩剔透的葡萄!這裡有着各種各樣的葡萄,比如無核白葡萄、馬奶子、玫瑰香等。晶瑩剔透的葡萄輕輕一咬,一股甜絲絲的汁涌了出來,葡萄肉如同翡翠一樣,碧綠清亮,嘗一口,蹂滑如絲,冰涼可口。我這小饞貓被緊緊地吸住了!

  我還要去資料豐富的遼寧,民族風情濃厚的黑龍江,有“渤海明珠”之稱的天津……

  怎麼樣?看了我得計劃后,呢是不是有所心動了?

  2010年

  泉州第二實驗小學五年級:洪逸暄

您正在瀏覽: 心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