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愿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每個人的成長道路上都要經歷許多的磨難與挫折,不同的喜怒哀樂,與此同時,也會在心靈的某個角落悄悄地生起一個小小的心愿,但它也會隨着歲月的流逝而漸漸凋零,又重新生根,發芽記下來年的希望……

  而我長久深藏在角落的心愿?就是一千年以後,我還可以得到如今的友誼……

  我知道這個心愿實在太可笑,“一千年”?一個長久的數量詞,甚至在那時,世界是否存在還是一個未知數,但幼稚的我們往往都以此為幻想的源點,不是嗎?

  在我看來,除了學業,親情和友情居於我心中的首級地位,而在長久的花開花落中,親情的枝葉也已凋落,是朋友讓我快樂。我們喜歡肩並肩走在校園的泥濘操場上,大聲唱着凄美的歌曲;喜歡在溫暖的陽光下,手牽着手大睡;喜歡坐在岑靜的夜空下,看着星星不停得對我們眨着眼睛;喜歡站在最高的山峰上,對着山下喊出我們的願望;喜歡猛跑后坐在“秘密基地”的山坡上,聽着自己的心跳;喜歡坐在雙杠上洽談我們的未來,和她們在一起,我永遠是快樂的……

  在教室里,我們互相鼓勵,彼此互進。2年的時間裡我們變了很多少了些年少的輕狂,多了些平靜的歌唱,初中的學習壓力,生活上的不快樂,我們都彼此傾訴,和她們在一起,我永遠是快樂的……

  “一千年以後,我們還要在一起!”這是我們彼此心中呼喚……

  後記:

  一千年以後的世界,我們等不到,但就在頃刻間,所有的心愿化作一片花瓣,溶入泥土,一千年以後,依然可以成為一棵在風中搖逸的樹苗,長久不斷地飄搖……

您正在瀏覽: 心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