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古怪的我,有着許多古怪的心愿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古怪的我,有着許多古怪的心愿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不說什麼,我長大以後的工作不想是規定的,而是隨心所欲,時時刻刻都換的。這裡,我已經想好我的將來,想好我的老闆與同事。 

 NO。1:將來,我要成為一個藝人,因為藝人非常的受人矚目,我坐過的地方,都要有人搶着坐。我的老闆雖說這樣對他尊稱,但其實實際上我才是他的老闆,整天巴結着我,讓我渾身不自在!哈哈~!!!這種無憂無慮,使人快活的日子還真少,抓緊學習,成為藝人吧! 

 NO。2:醫生。你們可知道,我小時候有這樣一個奇怪的想法,就是極其愛醫生這個工作,有多少次也為自己將來想好要當一位人人尊敬的醫生。因為一個簡單的原因,就是我認為醫生非常的乾淨。到這兒了,你們一定覺得很奇怪,醫生整天給病人做手術,手弄的髒兮兮的,有人巴不得說醫生很臟,而我倒說起醫生的乾淨了。當然,我也覺得手術很臟,但醫生給我們掛診看病的那個時候,我最喜歡。小時候,身子弱,多病,所以每次媽媽都是抱起我去醫院,早已聞慣了醫院的味道,早已聽慣了醫院的煩雜聲,無所謂!“醫生,她就是在晚上老是睡不着,有時會嘔吐。您給看看,有什麼狀況?”於是,醫生連忙拿起手,摸了摸我的額頭:“還好,沒發燒!”那時候,我從醫生那一身服裝上看出,醫生是那樣的愛衛生,那自己的衣服洗的那樣那樣的白。呵呵,說真的,那是我第一次看見這麼白的衣服呢!所以你們應該也知道我說醫生乾淨的原因了吧? 

 NO。3:當個明星,這項雖然我放在了第三說,但其實是我的最大心愿。7.8歲的時候,總是一人活躍的在床上跳來跳去的,握住拳頭,痴情地唱着各種各樣的歌,跳着各式各樣的舞蹈。我當時學會了發誓這俗套,就整天對着牆壁發誓,我長大一定是個明星!瞧!什麼陶紅.陳紅.韓紅.都上場了,也該輪到我譚虹了啊?呵呵,我可是個單純而天真的娃娃呢! 

 NO。4空姐 

聽起來是個不錯的職業吧?真的,我就喜歡。記得我最小的時候坐飛機是在1歲左右,父母工作忙,就讓我一人跟着飛機上面的空姐去北京,當時爸爸在浙江柯橋,而媽媽在北京,大家的生意都很忙,一人顧不得來接我,一人抽不了時間我送我,於是溫柔的空姐就牽着我的小手一起走在機場里。上了飛機,她對我是無微不至,一會怕我無聊問問我要不要聽音樂.看電視;一會怕我口渴,問我要不要喝飲料,還一邊問,一邊拿着果汁給我倒入乾淨的杯子裡面,我喝着真舒服,坐在空姐的旁邊也是安逸的很!那時我就想,如果當個空姐多好,以後有像我這樣的1歲小弟弟妹妹沒家長接送,我也來為他們服務,讓他們從小成為王子與公主!我的小小心愿如此而已。 

 古怪的我,有着許多古怪的心愿,你們喜歡這些職業嗎?喜歡告訴我,以後長大我們一起找工作!呵呵!!~

您正在瀏覽: 古怪的我,有着許多古怪的心愿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古怪的我,有着許多古怪的心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