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藍色宇航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色宇航服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寒假的時候,爸爸媽媽帶我去了香港遊玩。我們玩了許多地方:有眾多海洋動物的海洋公園;有驚險刺激的迪士尼遊樂園;還有名人走過的星光大道,但我最喜歡的還是天文館。

  我們邊走邊看,讚歎科技的發達。衛星照的地球照片讓人浮想聯翩;火箭模型又讓人想展翅高飛;關於天文的知識又讓我大開眼界。

  最後,我駐足在一件藍色的宇航服前,那件宇航服的上衣和褲子是渾然一體的,左胸前綉着一面鮮紅的國旗,在深藍色衣服的襯托下,顯得格外明艷。看着這件宇航服,我彷彿覺得自己也穿上了它,搭乘着火箭,在宇宙中翱翔,探索着宇宙的奧秘……

  其實,從小我就有這樣一個夢想:長大后能夠成為一名出色的航天員,於是我趕快把它拍下來,永遠珍藏在手機中。每當我看到它,便看到了自己的理想、自己的未來。今後我一定好好學習,努力實現我的夢想。

  五年級:郭智遠

您正在瀏覽: 藍色宇航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色宇航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