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宇航服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宇航服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俗話說:三十而立。不錯,20年後的我,正好是三十歲,成為了大名鼎鼎的服裝設計師,專門研究宇航服的工作。

  經過反覆的試驗,我的傑作SupermanClothes——超人服終於誕生了。接下來還是讓我介紹一下它的特點吧。打開手腕部位,裡面排列有許多按鈕,並標着:顏色、大小、速度等。如果按下“顏色”按鈕,就會根據宇航員的個人愛好來改變衣服的顏色,而不是通常我們在電視上看到的單調的銀白色,同樣可以防護空間的真空、高低溫、太陽輻射。儘管放心吧,不會對宇航員的工作和生活產生絲毫影響的。為了讓宇航員更舒服,選擇“大小”按鈕,衣服就會像是量身定做的一樣,特別合身。還有速度按鈕,按下黃色的,宇航員就會像小鳥一樣,自由自在的飛翔在太空艙里,按下綠色的,就會變速,想快則快,想慢就慢,並且能夠隨時停下來。它還有一個特殊的功能,假如有爭奪地球的外星人,衣服就會告訴你如何做出選擇,然後就像打遊戲一樣把外星人打敗。這件衣服還是防彈的,即使是原子彈也不能弄傷宇航員一根毫毛,更不會讓宇宙飛船墜落,這樣我們的宇航員就能平安的回家了。

  怎麼樣,你是不是心動了,但是要在2033年才能見面噢。

  五年級:姚晨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宇航服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宇航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