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人(趙宇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人(趙宇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敬佩的人

  趙宇航

  在生活中,有許多值得敬佩的人。吃苦耐勞的清潔工;救死扶傷的醫生;為人民服務的警察……他們默默無聞為人民工作。可是,最令我敬佩的是我的一個同學。

  他小小的眼睛閃着機敏的光,兩對招風耳朵,生氣時鼻孔一張一合,嘴很小,肥肥的腮幫子,一笑起來,顯得很可愛。他外形看着很憨厚,但它卻勤奮好學,令我佩服得五體投地。他總是在班裡穩居前十,他之所以學習好,並不是坐享其成,等待着天上掉餡餅,而是勤奮好學,對自己要求很嚴格。

  有一次,數學老師給我們布置做《英才教程》,我以最快的速度做完了,並沒有用紅筆檢查,而是在旁邊玩。突然,我的目光落到了他的身上,發現他正認認真真地檢查,他的同桌有時和他說話,但它和聾了似的,一點反應都沒有。他的汗水的確換來了回報。經過老師批閱后,我得了93分,而他得了100分,真令我佩服。

  現在你知道他是誰了嗎?他就是高玉明。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人(趙宇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人(趙宇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