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故事感動眾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故事感動眾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個故事感動眾人 

  從小到大,我的記憶都變成了記憶之樹上的果實,有的又甜又大,有的又麻又苦,還有的又青又澀。讓我最回味無窮的是使我熱淚盈眶的果實。不信?那就讓我們來細細回味一下吧! 

  記得我看過一個故事:一個母親帶著兒子去動物園遊玩。這時正值嚴冬,有些動物已經進入冬眠,由於管理員的一時疏忽,忘記把關着棕熊的籠子鎖好。孩子便把糖果扔向棕熊,被吵醒的棕熊開始發怒,咆哮着竄出籠子,撲向孩子,那個母親不是像其他大人一樣拉起孩子逃跑,而是反常的把孩子孩子推向一邊,,勇敢的將自己的手伸向棕熊,他的生態平靜而又鎮定。當管理員趕到時,那位母親的手已經被棕熊撕咬的血肉模糊了。事後,一位記者問那位母親,她平靜地回答:“要知道,人是跑不過熊的,我寧願犧牲自己,也不願意讓兒子受到傷害。”那個記者驚呆了,其他人也驚呆了。我也感動的熱淚盈眶。 

  母愛不是一種習慣的養成,只是單純的愛,但這愛可以使人獻出自己的生命,可以感天動地。這種愛看不見也摸不着,但它卻在自己的身邊,在自己的生活里,或許只是一句問候,一個眼神,但都可以溫暖人心.

您正在瀏覽: 一個故事感動眾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故事感動眾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