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周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周記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2015年10月第一周 晴

  這一周,我快要樂爆了!因為這一周發生了許多許多的事,首先,我們去秋遊了,現在我都還把那些事情記得一清二楚呢!首先,我們全班去玩煙道逃生,教官先跟我們講了一些注意事項,我的心根本就不在那裡,一直想着下面要怎麼玩。可是誰又知道結果會怎麼樣呢?結果教官要求我們用水打濕自己的衣服或紙巾,我並沒有聽教官的話把衣服打濕。

  一進煙道,巨大的煙味使我不能呼吸,用衣服擋住也沒有多大的用處。我就只能不呼吸了,白色的煙讓我只能看見前面同學的書包,我就乾脆不看了,便伸手抓住前面同學的書包跟着走。好像是建築房子的人的惡作劇,他們居然在快出去的地方建了一個拐角,害得我猝不及防,一下子撞到了牆。我疼的睜開眼睛,發現旁邊就是出口,就一下子沖了下去。

  後來我們還玩了一個十分驚險的遊戲:飛躍天塹和勝者為王。

  這次秋遊可真好玩啊!

您正在瀏覽: 周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周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