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20100423周記)掌聲給我力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00423周記)掌聲給我力量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100423周記)掌聲給我力量 標籤:給我力量作文 2010作文 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 2000年後作文

上次在鑒湖五星級大酒店表演拉丁舞,現在想起來也回味無窮,想着想着,又回到了那時,回到了那個焦點——舞台。  

  那時是三月初,天氣仍帶有一些冬的性格。我們一班穿着舞蹈裙,化了妝,開始了一次又一次的辛苦的綵排。時間的腳步越走越匆忙,彷彿坐上了一輛時光火車,迅速馳向遠方。七點整,這次隆重的晚會就完全落幕了。主持人穿着一襲象牙白的長裙,充滿微笑地向觀眾招手。她顯得那麼自然,沒有人工的限制。晚會有序地進行着,精彩的表演也一個一個地過去。“下面歡迎來自藝佳培訓中心的孩子們為我們獻上一段激情的恰恰!”我的心不由得“咯噔”一跳,質問自己:輪到我了!我能發揮出自己的最佳水平嗎?能嗎?……”老師在一旁鼓勁,這我已經記得不太清楚了,但是有一樣東西,卻讓我有種神秘自來的力量,讓我此時充滿信心,緊張和懷疑自己的心態漸漸地消失了,而勇氣佔據了心!那是什麼?是來自觀眾的掌聲! 

  那次表演,我們一班發揮出了各自水平。 

  現在想起,一種暖流佔據了我的心,那種力量來自觀眾的掌聲,來自觀眾對我們的一致好評!我想:掌聲起來重要的作用,它那無形的手卻鼓舞了這麼一班人,它所發出的聲音卻震動了幾個孩子幼小的心! 

  照片上的我,笑得是那麼自然,那麼燦爛!掌聲給我的力量,才是我的動力,才是我的前進目標!

您正在瀏覽: (20100423周記)掌聲給我力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00423周記)掌聲給我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