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100416周記)我家的四隻“懶豬”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00416周記)我家的四隻“懶豬”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100416周記)我家的四隻“懶豬” 標籤: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 100分作文 100年後的地球作文 100年後作文

我覺得:懶豬比懶蟲更加能襯托出我們一家,你們看,懶豬一號又開始打呼嚕了。 

  懶豬一號——老爸 

  他打呼嚕比誰都厲害,晚上一躺在床上就開始打呼嚕了,“呼,呼,呼”,越是到半夜,聲音就越來越響了,響得彷彿是天上在打雷似的,你們看看,這聲音都傳遍這幢樓了,左鄰右舍的人都鬧上我們家來了,唉,老爸可真厲害啊! 

  懶豬二號——老媽 

  老媽在我們四個人中算最能睡的啦,星期六和星期日就更不用說了,每次都睡到太陽曬屁股為止。早上9:00,鬧鐘開叫了:“起床了,起床了,主任起床了,太陽曬屁股了。起……”叫了幾遍后,老媽照舊如此,她把被子往頭上一蓋,把頭藏在被窩Uli,繼續誰自己的大覺,一直到中午,才肯起來,唉,我可真是佩服她呀! 

  懶豬三號——就是本人 

  我的耳朵在我睡覺時好像處於休眠狀態似的,就算外面多大的事,我也無動於衷,這一點和老媽很像。又一次表姐過生日,吃完飯後我們去了KTV唱歌,由於我太困了,倒在沙發上便睡著了,他們在唱歌,而我在做夢,夢裡還隱隱約約聽見他們的歌聲,那就是我最開心的時候,我很想起來一起唱,但是就我這懶惰的態度,就算玉皇大帝來叫我起來,也不一定能起得來。 

  懶豬種子 

  這個懶豬種子指的就是我的小弟弟,小小年紀就學會懶惰了,不過不算是很嚴重,只不過是不肯自己走路而已,比起我們好多了。 

  又一次,我們去奶奶家,媽媽打算讓弟弟自己走路,剛放下去,但狡猾的老弟便把兩隻腳往上抬,不肯着地。唉,這多懶惰啊! 

  這就是懶豬一家,有空可以來參觀一下。

您正在瀏覽: (100416周記)我家的四隻“懶豬”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00416周記)我家的四隻“懶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