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間之冷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間之冷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人間,有冷有暖,總是有悲慘,又有喜悅。天氣中也是這樣,冬冷夏熱春暖秋涼。

  上幾個月,冬天來臨,寒風習習,樹葉飄落,風霜遍地。在我們廣東省,雖無大雪,但是寒風刺骨,也少出門。但是上一百二十來天的星期三,我們還在放寒假,發生了一件人間之冷。

  就在那天下午,我準備出去買筆,剛出到門口,就冷得縮在一團,我覺得今天特別冷,我看了看我家的溫度計,9℃,我不僅嘆到:‘又是這凄慘的一天啊!……“就當我走到岔路口時,發現有一群人,圍着兩個人看。我湊上前看,那場面讓我大跌眼境。原來是一位青年男子在和一老太太在吵架,還動起了手。我仔細一聽,原來是青年男子向自己的奶奶索要去上網的費用,最後,青年拋棄了愛護了他十幾年的老奶奶,把他拒之門外……

  嗨!現在的社會呀,陰盛陽衰、不尊老愛幼。竟然有這悲慘的冷漠之事。

  嗨!人們啊!好好想想吧!天氣冷了,我們的心不能冷漠啊!

您正在瀏覽: 人間之冷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間之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