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輕功之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輕功之技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姥姥家遊記——輕功之技(三)  

  我老舅家有一個表妹,我還有還有一個表哥卜新明。是我三姨家的。我三姨家的房子很簡陋,前面有十幾層樓梯,樓梯是磚塊和石頭做的。樓梯差不多兩米寬,側面全是直下來的水泥圍牆,卜新明可以從上縱身而跳。台階從上至下差不多 四米 高。  

  我進了屋,玩了一會,出去了,剛下樓梯,卜新明說,你能不能跳下去,咱們比試比試?喝!跳下去誰不敢!他說跑着跳,倒是有點難度,我一看王爽在旁邊,為了留面子,喝出去了!我“噌”的跳出去,重重的往地下摔!天,跟跳樓差不多,我骨折了!其實沒有,恐懼反應!雖然才兩秒,但足可以表現我的害怕神情,旁邊的鵝被嚇得嘎嘎叫!  

  關子昂  工農兵小學  

您正在瀏覽: 輕功之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輕功之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