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致台灣小朋友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台灣小朋友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台灣小朋友們:

  你們好!我是來自福建省第二實驗小學的一位你們的親人,我現在正在讀五年級!

  不知這些年來,你們過得怎麼樣了,我們泉州有許多好玩的地方,例如:塗門街、東湖公園、西湖公園、五里橋、蔡氏古名居、府文廟、開元寺、崇武古城、洛陽橋、牛姆林、清水岩、清源山、深滬灣、天后宮、鄭成功史居、黃金海岸、仙公山、岱仙瀑布……我也知道你們那兒有有着美麗傳說的:日潭、月潭……記得有人曾經說過:如果把日潭比作大陸的話,那麼月潭就是台灣!

  我們這有許多好吃的東西:鐘樓的肉粽、貽慶的雞爪、沙縣的小吃、海蠣煎、麵線糊……不知你們那兒有沒有。

  現在科技發達了,開通了周末福建到台灣的航班,你們有時間一定要過來看一看啊!

  當四川發生5·12汶川大地震的時侯你們沒有袖手旁觀,而是伸出了援助之手,就是這雙手讓我們至今還記憶猶新!

  雖然我們之間隔離一道海,但是我們的心相連,因為我們都是華夏民族的子孫,我們都是龍的傳人!

  “古老的東方有一條龍,它的名字就叫中國……”

  祝你們身體健健康康,學習成績像火箭一樣急速上升!

  泉州市第二實驗小學五年級:王梓熒

您正在瀏覽: 致台灣小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台灣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