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駝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駝梁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五一長假中,我與家人去了聞名遐邇的駝梁旅遊。

  路邊有許多花花草草,那些花五顏六色,色彩不一,形狀也各不相同,有好多種花都是我從未見到過的。那花的味道很香,彷彿能把人熏醉,搖搖晃晃的倒進這片花的海洋。花兒的美麗動人自然也少不了草兒的襯托,草兒雖然看起來沒有花兒那樣絢麗多彩,但是草兒能給人一種青翠欲滴樸素的感覺。

  旁邊就是駝梁的山峰了,那山峰形態不一,氣勢磅礴。山峰上有一條又窄悠長的彎路,一路通上山的頂峰,當登上雲霧繚繞的頂峰時,好似身臨仙境之中。白雲茫茫,涼風習習,從頂峰往下看,一眼望不到底,只是又些害怕。

  在下山的同時,我看見了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溪。鵝軟石千姿百態,如同珍寶一般惹人喜愛。淙淙的流水聲便是小溪奏出的悅耳動聽的音樂。溪水的岸邊有許多可高大挺拔的樹木,我都給他們拿起了好聽的名子。風吹動樹木嘩嘩的聲音和溪水聲組成了一場別具一格的演奏,這是大自然的音樂,大自然的音符,讓我們靜靜地去聆聽大自然美妙的歌聲,放飛自己的心靈。

  一路上,駝鈴的風景美不勝收,叫人怎沒也忘不了,放不下,幾隻蝴蝶在風中翩翩起舞,好像一幅朦朧的水墨畫呀。

  這就是美麗的駝梁風景,願這動人的美麗永駐人間。

  石家莊市新華區西苑小學五年級:陳佳璐

您正在瀏覽: 游駝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駝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