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品嘗了草莓的味道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品嘗了草莓的味道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從小,我便沒有吃過草莓,那時的草莓很稀少,也很貴。寂寞,即使每次集市上都有賣,但我從未買過……

  媽媽說,小時候她家是種草莓的。那個時候房前的土地里滿是紅紅的草莓,她幾乎在草莓的成熟季里天天吃,周周吃。可是,後來不知為何不種了。

  去年的那個夏天,外婆家的草莓又種上了。我本滿心歡喜,以為可以吃到夢寐以求的草莓了,可是沒有如我的意。種下草莓的第二個月,我聽媽媽說草莓拔了,換成了柿子樹。那天,我把頭蒙在被窩,大哭了一場。媽媽心疼我,說帶我去集市上買。我滿心歡喜,等到了第二天,可是集市上賣草莓的阿姨不在。整個集市上沒有一個賣草莓的。

  有一天,我跟着媽媽去了外婆家,外婆生日,有一個水果蛋糕,紅色,紫色……草莓切成一半一半放在一周,我迫不及待拿了一塊兒。

  真甜!

  這就是草莓的味道嗎?我品嘗了它。

您正在瀏覽: 我品嘗了草莓的味道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品嘗了草莓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