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書  

  封開縣江口鎮中心小學五(3)班 廖康如  

  書,每個人都需要就像吃飯和睡覺一樣,一天不吃飯,就會餓得慌,一天不睡覺,就會困得很。讀書也是這個道理,所以我們每天都要讀書。

  我每讀一本書,就像和高人談一次話,我每讀一本書,就會帶來新的知識。書,還是我學習上的嚮導,當學習上遇到難題就可以請教工具書;當生活上遇到麻煩,也可以請教生活方面的書籍來幫忙。讀書可以和作者交流感情,將自己融入到文章中去,分享作者的喜怒、哀樂。  

  讀一本歷史書,就好像讓人回到遙遠的時代了解到古代的各種事情;讀一本小說,就好像讓人跟着主人公親自體驗一下主人公的經歷;讀一本科幻書,好像讓人置身於神奇的幻想世界中。  

  我們一家人都非常愛看書,只要看到一本好書,就會愛不釋手,看到廢寢忘食,不看完的話,絕不會罷休。我喜歡讀圖畫書,這本書圖文並茂,裡面有很多幅經典的圖片,可以看到帥氣的“青蛙王子”和美麗的“白雪公主”呢!還有介紹人類各種大事的。爸爸喜歡看武打小說,其中,他最愛看的就是《神鵰俠侶》了。看到主人公打壞人的時候,他也會情不自禁地耍上兩拳。媽媽最喜歡看言情小說,就比如《紅樓夢》這樣的名著。每當看見林黛玉傷心落淚時,她也會情不自禁地流下眼淚。  

  有一次,一位朋友來我們家裡作客,她看見我們全家人都在看書,就風趣地說:“啊!你們一家人都是‘書蟲’,都在啃書”說完,我們不約而同地大笑起來。  

  指導老師:莫雪蓮   記住了嗎?^_^

您正在瀏覽: 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