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保護環境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環境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保護環境

   今天我在家裡津津有味的看着電視,忽然有一個廣告吸引了我的眼球,就是關於保護環境的一個短片。電視里主要講了;在大城市裡每天都有大量的汽車經過,而且每個汽車的排氣管里都冒出黑煙。那就是有害的物質,對空氣也有一定的危害,所以我們要保護環境,人人做起,一起創造美好的家園。

   當我看完這個短片的時候,我受益非淺,我想;被污染的空氣能使人的眼睛、疼痛、還能刺激人的氣管、肺,使人咳嗽、氣喘、甚至的肺癌。為了防止空氣污染,我們要注意兩點;一、不隨地吐痰 二、不亂倒垃圾。樹葉還能吸附空氣中的灰塵,有些樹葉有監測空氣污染的作用,所以我們要大量的植樹造林。保護好環境!

您正在瀏覽: 保護環境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環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