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保護環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環境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保護環境

  湖北省黃梅縣黃梅縣小池鎮一小403班羅嵐

  在藍藍的天上來兩隻燕子,又黑又亮的羽毛像是抹了油,白肚皮就像是穿着一件白襯衣.

  飛着飛着,就來到了城市工業區,化工廠的煙囪冒着煙,像從裡面飛出的一條烏龍,嗆得燕子直咳漱。小燕子心想:原來天空像汪藍的海水,幾朵飄悠悠的白雲,洋洋洒洒點綴在天空,像一個美妙的夢,天空是那麼可愛.,可現在天空被煙擋住了變得一種模糊不清的灰黑色,若隱若現地浮動着奇怪的花紋.

  它們避開煙霧繼續向前飛,低頭一看,小溪又黑又臭,兩岸的樹木很早就落葉了,就像生病了的老人,又乾枯又沒勁兒,它們垂頭喪氣,沒精打采地望着散發一陣陣臭氣的溪水的小溪,水裡的魚蝦大半都死光了,只有一些生命力強的蝦在水裡揮扎着,有氣無力,溪水死一般的寧靜.

  這是人們不注意保護生態平衡,致使多數森林遭到毀壞,小鳥沒有家了,再也不會歡歌笑語,大地沒有漂亮的綠衣裳了,不再生機勃勃,這一切都是人類自已惹的禍!但是,有些人們還設意識到我們的家園正在慢慢被毀壞着.我們要呼籲大家,呼籲身邊的人,保護環境己經到了刻不容緩的地步!我們責無旁貸!誰希望看到自古以來辛勤哺育我們人類的地球母親變成了一個遍身鱗傷,欲哭無沮,痛苦難言的黑色地球.

  大地上擁有和諧的綠色,讓我們手牽着手,心連着心,從現在做起,從點點滴滴做起,共同共關注環境保護,共同保護我們綠色的家園!讓地球變成一個潔凈、清新、永遠年輕的藍色星球.

  指導教師:蔡老師

您正在瀏覽: 保護環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環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