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早晨的陽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早晨的陽光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當夜離開的時候,太陽像一位害羞的少女,露出了紅撲撲的臉蛋。漸漸的,太陽升上了蔚藍的天空,把金黃色的陽光灑向大地。 

  早晨的陽光是那柔和,她不像中午的陽光那樣刺眼,也不像傍晚的陽光那麼耀眼。早晨的太陽把自己的光芒灑向大地,讓萬物滋潤發芽。 

  早晨的陽光是那樣迷人,像一位身披金黃色長發的少女,手持紡紗,在空中編織着潔白的雲彩。她編的雲彩太美了,連大自然看到她的傑作都感到驚嘆不已。 

  早晨的陽光是那樣美麗,金黃色的太陽,潔白的雲彩,飛來飛去的鳥兒, 雲彩時而變成一隻驕傲的大公雞,時而變成一隻潔白的綿羊,時而變成一隻飛翔的雄鷹,時而變成一隻開屏的孔雀,形態各異,變化無窮,激起人們無限的遐思。陽光,雲彩,鳥兒,構成了一幅完美的風景畫。 

  早晨的陽光是柔和的,是迷人的,是美麗的。我愛早晨的陽光!

  指導老師:蘇瓊 

您正在瀏覽: 早晨的陽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早晨的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