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爸爸是一個心地善良的男子漢,可是他有一個缺點------愛發脾氣。針對第一點,我給爸爸起了一個外號--------大灰狼。 

   每當爸爸發脾氣時,家裡就像煙霧瀰漫的“戰場”。 

記得有一次,因為我馬虎,數學才考81分,錯了不該錯的題目。爸爸聽媽媽說我考了81分。頓時火冒三丈,紅紅的眼睛瞪着我。然後說:“你這叫學習嗎?這麼馬虎,能學好嗎?”這時嚇得我低下了頭。過了一會兒,爸爸累了。我偷偷地斜視他一眼。老傢伙,我只見老爸氣得連頭髮都豎起來了---------怒髮衝冠呀!爸爸的眉毛也豎起來了,像“川”字。肌肉還不停地抽動着。我看了趕緊又把頭低下了。媽媽過來了,抱着我對爸爸說:“不要對兒子這麼凶,以後孩子努力學習就行了。”“都是你慣壞的,你還護着他。”老爸又和老媽抄起傢伙來。 

   看來要讓爸爸不發脾氣,我只有認真學習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