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和我的爸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我的爸爸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是一個看上去很邋遢的人,但是他很愛我,他發起火來的時候很嚇人,但平時卻很溫和,他是一個做事認真的人,在教育我時,也決不鬆懈,所以他可以說是一個負責的好爸爸。 

  在我讀小學三年級的一個周末時,那天,我正和我的一些好朋友在樓下追逐打鬧,我跑着跑着,突然間,我的腳腕傳來了一陣撕心的疼痛,我便一下子倒在了地上,我的朋友們便急忙把我扶到一邊坐着。天漸漸地暗了,我的腳上的疼痛也減輕了,我們便各回各家了。在學校的第四天時我的腳痛又加劇了,老師便通知了我的爸爸,他在接到通知后,急忙衝到學校,在謝過老師后便背着我去了兒童醫學中心。經過了醫生的檢查后,又拍了片,才知道我的腳沒多大的事情,只是韌帶拉傷了,這是我爸爸心中的巨石終於落了下來,在綁了石膏后,我們才打的回家。在我休息的這三個禮拜當中爸爸為了我忙前忙后,要為我準備飯啊;背我去上廁所啊;帶我出去散步啊等等,可謂是又當爹又當媽。 

  三個禮拜過去了,我爸又背着我去拆掉石膏,他在我拆掉了石膏后,看見我又活蹦亂跳的時候,他也欣慰地笑了。 

  父愛有很多種,我爸爸對我的愛雖並不起眼但卻值得紀念。

您正在瀏覽: 我和我的爸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