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爸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曾經想寫這篇曰志很久了,但是很久沒有揮筆了,致使很多文句發揮不出,深感遺憾。

  我的爸爸,他老人家不愧是我們尊敬的老前輩,而且還是老前輩的好榜樣。

  老人家今年已有七十歲了,頭髮灰白灰白的,常常帶着慈祥的笑容。最好的就是他有一個健壯的身體。

  爸爸年輕的時候,為了我們幾姐弟的學業,還要搞農活,加上以前的各方面沒有現在發達,所以他付出的代價很大。

  我們姐弟一共五人,現在各自有家庭和事業。爸爸屬下的孫兒孫女活潑可愛,這點使老人家時時綻放笑容,合不攏嘴。

  隨着深圳的改革開放,爸爸已在都市居住了上十年了。有空時兒女都能坐在一堂陪着爸爸聊聊過去,講講現在,多開心啊。

  我們能擁有這樣的爸爸,感到幸福,溫馨。爸爸,爸爸,我們敬愛的爸爸,我們愛您,我們一定要讓您老人家的晚年過得幸福,幸福,更幸福……

  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秀新學校初一:王超菀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