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瑞雪紛紛,點綴着這座南方的小城。伸出手,片片雪花落在掌心,只消片刻,這大自然的藝術品便化作一灘冰涼的雪水,從指縫間溜走。就像那久經逝去的——夢想……

  我曾經看過一個故事——

  大樓停電了,住在80層的兄弟倆只得爬樓梯,爬到第20層時,兄弟倆累了,就把身上背的包包放在第20層,想等來電時坐着電梯去取,而後接着爬,當他們歷經千辛萬苦,喘着粗氣熬到第80層時,卻發現開門的鎖匙落在20層的那個包里。就好比人的一生,20歲時,決定全力以赴,卸下所有的包袱,努力在社會上佔有一席之地,等到80歲臨終時,才發現,原來所有的夢想都遺留在20歲的青春歲月里,還沒有來得及完成……

  擁有夢想,並為之努力奮鬥的人是高貴的,沒有夢想,沒有目標的人終究只會碌碌終生。我有一個小小的夢想——成為醫生。我也正在向這個普普通通的夢想努力靠近着。

  也許你會問我:世間醫者千千萬,多你一個不多,少你一個不少,這麼執着?為什麼呢?

  因為這是我的夢想,夢想,就是做夢都想着的是事。既然如此渴望,為何不拼盡全力把它完成呢?我願成為這漫漫飛雪中的一朵,夢想賦予我飛翔的力量,在空中演繹生命的舞曲,一曲終了,生命消融時,也就不會留下遺憾了。

  在這個冬季,讓我們一起放飛夢想,讓夢想飛,讓我們在未來的日子裡一起奮鬥吧!

  五年級:939757664

您正在瀏覽: 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