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對不起你——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對不起你——書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對不起你——書 

  我每天過得都不錯,可是一天都是一個樣,沒什麼變化,直到前幾天,我才在我的書櫃里找到沉睡已久的“寶藏”。 

  我所說的“寶藏”,其實指的就是書。哎,過了這麼久了,我還不知道我有這麼多書沒看,真是對不起它們啊。那本《冒險小虎隊》,是我苦苦哀求爸爸才給我買的,剛買來的時候,我才看了四章,就不想看了;那三本《黃玉郎漫畫作品》我也才看了四頁就不看了;最可憐的就是那本《好詞好句好段》,我只看了狀物的,其他的我一點也沒看過,它看上去還是那麼新;我的《漢語成語小詞典》都是擺在桌子上看的,內容我很少看;《唐詩三百首》好象是前年買的,可這也是在爸爸的強逼之下才開始記的。 

  季爺爺說過,小孩子,就應該多看書,多記唐詩。而我呢,書櫃里的書,我一點也沒看過,而且還一點印象也沒有,這樣的話,我的作文水平怎麼能提高呢。真不好意思,望着滿櫃的書,我羞愧的低下了頭。看來,我這個沒有毅力的壞毛病需要及時改掉。書兒們,我對不起你,以前,我冷落了你,現在我要天天和你做伴,把你們認真仔細的讀一遍。

您正在瀏覽: 我對不起你——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對不起你——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