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我對不起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對不起你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是發生在我小時候前的故事了,那時的我還不懂事,為了一點小小的事就生氣。現在想起小時候跟爸爸生氣,真是太不應該了!

  這天,我們全家人在桂林,到車站坐車時,我說:“爸爸,我要坐前面。”爸爸看了一些前面的座位,已經有人坐了,說:“小開,聽話,前面已經有人坐了,再說前面的人先坐,我們后坐,應該讓一下人家。”我堅決地說:“不行,我想坐哪裡就坐哪裡。”爸爸這時的神情變得嚴肅了,說:“小開,你要聽話嗎?別在這裡鬧笑話。”但我卻莫名其妙地站在那兒,看都沒看一眼。

  爸爸終於忍不住了,生氣地說:“你再在這裡鬧笑話,我今天就打你!”我聽了,真想還他一句,可他始終是我的爸爸,心裡想:哼,誰怕誰,你今天打我,我就自己出去流浪。說干就干,我馬上衝下車,朝前面跑去。

  爸爸看到我跑出去,連忙也追了出去。儘管我再怎麼跑,還是被爸爸抓住了,他把我帶回車上,用那又粗又大的手掌“啪”地一聲,朝我的屁股打去。我忍着疼痛,可眼淚不聽使喚,“唰”地流了下來。

  從那以後,我再也不敢再跟爸爸生氣了,因為他那手掌使我感到害怕。

  現在想起這件事,真覺得小時候確實不應該和爸爸生氣。爸爸我對不起你。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對不起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對不起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