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貓咪,我對不起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咪,我對不起你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貓咪,你現在還好嗎?”這是我現在最想說的話。 

  昨天我去同學家玩,天有一點黑了,於是我便回家了。當我那個正騎車子向家走時,突然從草叢裡躥出一隻小貓,我緊的一剎閘,把車子停了下來。那小貓慢慢的向我走來,我蹲下來,想逗逗這隻小貓,可它可它一下子就跑了。我想小貓應該回家了吧,於是我便站起來準備騎上車子回家。可那隻小貓卻跑了幾步又跑回來,這時我已經坐在車坐上了。當我看見小貓又跑回來后,便一隻腳支着地,低着頭看它想幹什麼。它用頭蹭我的腿和我的車子。這時我才發現這隻貓非常瘦小,而且身上非常臟,突然她又以下子跳到我的車子上,我把它弄下去可它在車輪下不走了,然後用頭蹭我的腿。我很想把它帶回家,不再四處流浪。可是我不能碰帶毛的動物,我陪了小貓很久,最後我狠了狠心,把小貓弄到一邊,騎上車子走了。我卻又聽見它的叫聲,我回頭一看,原來小貓跑過來追我,這時我倆已經離很遠了,我沒有動,只是看着小貓跑幾下就摔一跤,聽小貓“喵喵 喵喵”凄慘的叫聲。最後見追不上我便跳到草叢裡,左瞧瞧,右看看,似乎等着我會去接它。回家后我問爸爸媽媽可不可以把它撿回來,雖然我早就料想到回達肯定是“不行”,可我還是哭了。我當時很後悔,我應該把它先撿回來在說呀,今天我在去卻找不着那隻小貓了,我現在想起來覺得我當時特別冷血,特別沒人性。 

  小貓,我現在只想對你說聲“對不起,我當初不應該不管你。”

您正在瀏覽: 小貓咪,我對不起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咪,我對不起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