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貓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母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滴水的屋檐下,一隻小狗在嗚咽。

  “轟——!”又有一道閃電將破爛不堪的夜幕又扯出一道口子。小狗驚恐的睜大眼睛,縮在角落裡瑟瑟發抖。它身上糊滿了泥漿,只能看見一雙葡萄般的大眼睛,它走丟了。

  突然,雨簾里出現了一隻體態婀娜的母貓,那雙翡翠般的綠眼睛蓄滿了悲傷。它的第一窩小貓被人類殘忍的殺死了……

  貓也躲到了屋檐下。那隻才出生一星期的小狗閉着眼睛,它正走投無路時,一股奶香使它順着氣味探過身去。小狗兒不管三七二十一往母貓懷裡鑽,貓兒的心裡無端生起一片柔情,將狗兒摟入懷中。

  救小狗的貓叫霜落,她屬於銀虎斑配白色類。小狗身上的泥漿被舔得乾乾淨淨,一瞧,還是只小金毛呢!霜落決定將其起名為金兒。

  金兒長得飛快,轉眼間竟比貓母還大,霜落天天帶它出去捕獵,而金兒呢,吃着霜落捕來的老鼠,倒也吃得噴香。

  可好景不長,一天金兒出去玩,一個酒鬼看見大喊:“哎喲,小狗快快來,來給我作下酒菜哦!”搖搖晃晃地逼向金兒,金兒怕極了,一個勁兒向後退,可是背後是一堵牆!它已無路可退!酒鬼將沾滿酒氣的身子晃了過去。突然,一個重物將金兒撞開,金兒脫險了,一看,那雙大手抓住了霜落,並狠狠地摔在地上!金兒心裡燃起了仇恨,不知哪兒來的勇氣,“汪……!”的大叫一聲,重重地咬了酒鬼一口,酒鬼也醉了,竟被嚇跑了。而金兒則坐在霜落的屍旁痛哭……

  一連幾天,都有人看見一隻金毛坐在一隻貓的旁邊,不許任何人靠近,金兒守着霜落,不離不棄,不食不眠,直至死神向他展開黑色的翅膀……

  南京外國語學校仙林分校五年級:李舒瑤

貓母 作文推薦:

  • ·貓母600字
  • 您正在瀏覽: 貓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