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挑荔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挑荔枝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

  挑荔枝

  今天一放學回家,我就大步流星地跨進家門,上樓寫作業了。這時,爺爺卻不知行蹤。

  “快來吃荔枝了,快”聽了爺爺的話,我立馬來了勁,衝出房間,直奔客廳。來到客廳,只見爺爺拿着一大袋荔枝,叫我趕快來吃。我拿起一隻大紅荔枝,說了聲:“謝謝爺爺。”爺爺聽了呵呵大笑。

  我剝開荔枝鮮紅的衣裳,透白的肉在燈光下閃閃發亮,饞得我口水直流三千尺。我一口咬下去,哇,好澀。我問爺爺:“爺爺,這荔枝怎麼這麼澀?”“你不會挑,當然澀啦!”那你教我挑啊。“好。”我聽了喜笑顏開。

  爺爺告訴我,我們挑荔枝要找小的挑,要紅中帶黃,要不有蟲。果真,我找出一隻紅中帶黃,而且很小。我剝開皮兒,裡面真的沒蟲。我咬下一口,細嚼慢咽。真的好甜。爺爺也在一旁,品嘗着荔枝。

  經過今天這件事,我懂得了怎樣挑荔枝。也懂的了古人的高明和智慧,明白了只要專心探索,一定會有收穫!

()

您正在瀏覽: 挑荔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挑荔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