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續寫蒼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蒼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續寫蒼無

  一封建議書,紅領巾心向黨,未來的機器人,給老師的畢小續寫蒼無  太陽猛地一跳,蹦出了海面,霎時間,那遼闊無垠的天空和大海,一下子就布滿了耀眼的金光。續寫蒼無  點點的繁星好似顆顆明珠,鑲4嵌在天幕下,閃閃地發著光。青蛙碧綠的身體上布滿了墨綠色的斑點,白白的大肚子像是充過了氣,一鼓一鼓的。  秋雨洗刷過的天空,像大海一樣湛藍碧透。朵朵白雲猶如揚帆起航的輕舟,在水面上慢悠悠地飄浮着。看他年紀不過二十來歲,臉色蒼白,像沒有睡好覺似的皮泡臉腫。他老是皺着眉頭,不大說話。笑紋幾乎在他的臉上是絕了跡似的。他穿着一個褪了色的藍布大褂,好像永遠是穿着這麼一個一樣。清瘦的下巴殼,亮聳的肩膀,顯得很沒生氣。知識,我喜歡的風味食品,給老福建省莆田找小姐買迷藥  月,透藍的天空,懸着火球似的太陽,雲彩好似被太陽燒化了,也消失得無影無蹤。李阿姨快四十歲了,長年的辛勞,給她眼角留下淺淺的魚尾印跡。不過,她那濃密油亮的短髮,仍是那麼烏黑。眼睛雖是單眼皮,但秀氣、明亮。那高高的鼻樑下經常有力地緊抿着的嘴唇,顯示着青零星的活力。王立軍與溫家寶夫人小姐上門  嚴冬的夜晚,幾顆赤裸的星星可憐巴巴地挨着凍,瑟瑟發抖幾乎聽得見它們的牙齒冷得捉對兒廝打的聲音。 

您正在瀏覽: 續寫蒼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蒼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