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續寫篇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續寫篇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定會回來的”。灰太狼的叫聲可真是苦啊!它曾經承諾過要回來找小肥羊們報仇,果真是如此。這天,它又再一次“重現江湖”了。 

 “老婆,快來看看我的最新發明。”灰太狼說道。“你這死太狼,還不趕快去給我抓小肥羊,搞什麼新發明,到頭來還不是一無用處嗎?”紅太狼憤怒的囔着。灰太狼又說:“老婆,你先別生氣嘛,先跟我到實驗室里去看看我的新發明吧!”隨後灰太狼就帶着紅太狼進入了它的實驗室。“老婆,鐺,鐺,鐺鐺。看,這就是我的新發明,來無影,去無蹤的隱身衣。這件隱身衣的功能可強了!只要穿上它,即便是再厚的牆,咱們也能輕鬆自如地從牆上穿過去。你說,如果我穿上這件隱身衣,從羊村鐵門穿進去的話,那要抓小肥羊可不就是小菜一碟嗎?”紅太狼說:“那還不快去。”灰太狼連忙點頭說:“是,是,是,老婆。” 

 灰太狼穿上隱身衣,果真輕鬆自如地穿進了鐵門。它一邊笑着,一邊想:“哈哈,這下可真是要多少小肥羊就有多少小肥羊。我得趕緊去抓羊了。喜羊羊聰明狡猾我得先去逮住它,待會兒再慢慢來解決其它的小肥羊。”說時遲,那時快,灰太狼一會兒就把羊村裡所有的羊都給逮了個正着。它用一條瓜藤把所有的羊都捆了起來,拖回了狼堡。它一推進門就說:“老婆,快來幫我把這些羊拖進屋裡。今天的收穫可真大啊!全靠了這件隱身衣,才能讓我擁有這麼大的威力。這些小肥羊可足夠讓我們吃好多天了,真是一舉兩得! 

 隨後,灰太狼把那件隱身衣放在了離小肥羊們最近的那塊桌子上。紅太狼說:“我要吃烤全羊。”灰太狼說:“沒問題,那是我最拿手的事情了。可……可是沒有木柴可以燒了。”紅太狼兩眼直冒着火說:“笨蛋,還不趕快去給我找木柴來。”幾秒鐘之後,灰太狼消失得無影無蹤。紅太狼坐在她的坊間靜靜地等着。懶羊羊說:“喜羊羊,你倒是快想辦法呀!我可不想這麼早死。”辦法很簡單,我們不是羊嗎?羊最會吃草了,只要我們把這條瓜藤吃掉,不就能解開這條瓜藤了嗎?喜羊羊說道。幾秒鐘之後,瓜藤被喜羊羊它們吃斷了。喜羊羊看到那件隱身衣,靈機一動,想:“也許我們可以穿上那件隱身衣,這樣就能逃得更快了。”於是,喜羊羊穿上了隱身衣,把同伴們一拖,便回到了羊村。過了幾分鐘后,當紅太狼發現小肥羊們不見的時候,灰太狼正好回到家。紅太狼便揪起灰太狼的耳朵,問:“小肥羊呢?”灰太狼吞吞吐吐說:“我……我也不知道啊!”紅太狼氣得兩隻眼睛直冒火,頭髮都豎起來了,整個人都快要發狂了。於是,它拿出了它的貼身武器——鍋,往灰太狼的頭上敲,灰太狼委屈地說:“可惡的喜羊羊,我一定會回來的——的——的!” 

 過了這件事之後,灰太狼又開始再研究它的新發明了……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續寫篇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續寫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