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讚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讚賞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讚賞 標籤:讚賞作文

  相信我們學生都知道一件事情吧,很多時候我們學校上課的時候,特別是到了下午,那麼就常常會昏昏欲睡了。沒辦法,人體功能作祟,總是會讓我們昏昏沉沉的,想要閉上眼睛睡覺啊。學生就更是難受了,明明很想睡覺的,卻一定要撐着眼皮,不能讓自己的眼睛閉上,這是多麼難受的感覺啊?

  於是有時候,那些沒有閉上眼睛的人就會成為我們羨慕和讚賞欣賞的對象吧?記得有一次午後,一個同學跑來對我說:“哇你好厲害啊,下午竟然一點都不想睡覺了,我都快睡著了,都閉上眼睛好幾次了,你怎麼都不困啊?”我搖搖頭,說道:“沒什麼啊,我只是晚上睡得早而已。”那個同學驚詫的看着我,說我太謙虛了。講真的,我一點都不謙虛,我也沒有必要謙虛。我真的覺得根本就沒有什麼,我只是晚上覺睡得比較足而已,根本就不能成為別人稱讚我的理由。實在是不理解,他們為什麼要稱讚我啊。其實,我更欣賞讚賞的是那種人,明明很想睡覺下午非常困,但是她卻沒有閉上眼睛一次,一直睜着自己眼睛,沒有閉上的人。那才是真正值得讚賞的人, 就憑藉她那種堅持的心性就值得稱讚,因為睡覺是人體本能也是機能。這甚至來說,應該是人體不能低檔的事情。和人有三急差不多也是一個意思了……

  可她那種一直堅持的心性,和認真學習的態度,真的才是讓人稱讚的,我是因為沒有睡意,如果我有了睡意,我可能很難保證會不會忍不住閉上眼睛一兩次,到底是我們堅持不住的啊。這種的人才真正值得讚賞啊,我只讚賞那些有好的心性的人啊……

您正在瀏覽: 讚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讚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