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泰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泰國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2008年大年初一晚上10點多,我和媽媽登上了飛往泰國的飛機。經過漫長 而又難熬的5個多小時后,終於抵達了泰國的首都——曼谷。 

  我們是在大年初二的凌晨到達的。如果是在瀋陽,現在這個時間肯定會凍得人連牙都哆嗦。而在泰國,現在的溫度竟然達到了27度多,而且,現在還是泰國的涼季!泰國大部分地區只有兩至三個季節,但有的地方也有四個季節,只不過冬天不下雪罷了。 

  在曼谷,我們去了大皇宮、柚木行宮、免稅商場等。在來到曼谷的第三天下午,我們坐飛機來到了普吉島。 

  我們一共在普吉島待了4天,兩天住在舊市區,兩天住在新市區。舊市區除了很有名的商場、酒店,就沒有超過三層樓的房子了,所以普吉島的舊市區看起來很像我們中國的鄉下。而新市區就不一樣了。在白天,街道上冷冷清清,也沒有店鋪可逛,你會感到很無聊。但是到了晚上,幾乎所有的店鋪都開門,非常繁華,非常熱鬧,是一個真正的“不夜城”。 

  在普吉的這幾天我們參觀了大雄寶殿、毒蛇研究中心,去騎了大象,我們還在攀牙灣、007島、大PP島、小PP島和帝王島玩了個痛快。 

  我最喜歡攀牙灣。攀牙灣內散布着許多大小島嶼,怪石嶙峋,景色萬千,又被稱為“小桂林”。在那裡,我不僅看到了各種各樣的島嶼,還見到了我一直想見的紅樹林。我原來一直以為,紅樹林的葉子是紅的,可是今天才知道,雖說是“紅”樹林,但它也是綠葉子的。我、媽媽還有船夫做一條皮划艇,在山和紅樹林之間穿來穿去。皮划艇是一種船身狹小的船隻,靠一個或多人使用划槳前進。這有許多洞需要我們穿過去。有的洞很矮,必須躺着才能過去。在有的地方,還有人坐在船上賣椰子。坐在船上看着風景,喝着椰汁,這是一件多麼愜意的事情。我們同一個團的人互相拍照,感覺很好玩。這時的水很溫暖,我便脫掉鞋,用腳“啪噠啪噠”地拍水玩。 

  帝王島的沙子很好,就像往臉上抹的粉一樣細。那的海很清,而且魚很多,只要把頭伸進水裡,再放點麵包,魚兒就會成群地向你游來,搶你手中的麵包。有時,你還會感覺到魚兒為了吃你手中的麵包而咬你。這兒的魚各式各樣,都很漂亮。在我見到的當中,我最喜歡一條藍色的、長長的魚,那條魚亮晶晶的,像寶石一樣。帝王島唯一的缺點就是,海里石頭太多,很容易受傷。我在海里玩了半天後,發現腿上、腳上、胳膊上,到處是傷痕,自己還晒傷了。 在泰國,我還學會了好幾句泰語,泰語真的很有趣。 

  2008年2月14日晚上9點多,我們“飛”回了曼谷。在逛了機場免稅店,休息了一會後,在凌晨3點多,我們登上了返程的飛機,結束了這幾天歡樂的泰國之旅。 

  美麗的微笑之國——泰國,我很喜歡你!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泰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泰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