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蘋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蘋果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很愛吃水果。香蕉、西瓜、橘子、草莓,我都喜歡,蘋果也是其中之一。 

蘋果的外皮很漂亮,黃中帶點紅,又呈現一點點粉色,又像是橙色的,有時候整個都是紅色的。我就喜歡黃帶紅色的蘋果,整個紅色的顯得太單調,我不喜歡。黃帶紅色的蘋果就像是畫家用各種畫法繪畫而成的,多可愛啊!看到外表就能引起食慾。 

切蘋果也有不同的方法,大部分人的方法都是豎著切開的。可是不久又發現了一種有趣的方法,那就是把蘋果橫着切,切開后,你會發現蘋果的中間有一個星星的形狀。是不是很有趣呢? 

蘋果的味道也很美味。咬上一口,蘋果的汁從果肉里溢出來,嚼嚼,果肉香脆而清甜。真是好吃極了!吃過之後也令人回味無窮。蘋果不僅味道好,而且還有豐富的維生素和其它營養價值。因為蘋果里有鐵礦物質,所以當切開放了一段時間后,裡面的果肉會漸漸變黃。 

多吃蘋果還能引起美容作用呢!大家也要多吃一點哦!

您正在瀏覽: 蘋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蘋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