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開心之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之晚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晚上,我和阿姨們一起去了瓜渚湖,聽說路上的行人說,在瓜諸湖的有一個地方在放水幕電影,我們聽了,都十分的開心,認為這下不花錢就可以看到點影了,可是在我的腦子裡還出現了一個問題:好好的電影,為什麼又要叫成水幕電影?難道是一個用水做成的屏幕嗎?我帶着好奇心向他們說的水幕電影的地方走過去。 

  到了那兒,那水幕電影剛剛開始,那是多麼隆重啊!廣播里還有人在感謝我們,我心裡又有一個問題了:我們既影了,還要謝謝我們,這幾個人是不是發燒了呀?廣播里還放着音樂,而且水面上還有好幾個噴泉正在噴水,一開始,許多的噴泉都開始噴水了,有的像一個個;浪花向前捲去,一個完了,一個又來了,有一個像一根定海神針似的,這麼多的噴泉中,就直屬他噴的最高了;還有的是隔幾個噴泉,就在噴射,最中間的最高了,再從兩邊散開,也是從高到矮的,再過一會時間,有時還有得是兩個噴泉會交錯的噴來噴去,中心部分分開時,就會形成一朵花中的其中一片花瓣。在噴泉的下面還有許多的小燈泡,五顏六色,就算噴泉噴得在高,噴泉的顏色還是七彩的,五顏六色的,就像科學老師所說的,光是沿直線傳播的,所以這些噴泉也證實了。 

  這些噴泉好后,就是放電影了,快開始時,我喜出望外,漸漸的遠處,開始綠光閃爍,有的時候是一個圓圈和另外一個圓圈總是互相交錯,轉來轉去。終於電影開幕了,放的是動畫片,這使我更加高興了,結果我才明白,原來那個水幕電影只有一點點,但是有好幾場。 

  那天晚上,我十分開心。

您正在瀏覽: 開心之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之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