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對我認真負責的爸爸,他對工作很熱情,對我的學習也很關心。一次,我在寫作文,我寫完了給爸爸看,爸爸剛看一眼臉色一變生氣的把我寫作文的紙丟在地上。對我說:“這是什麼作文?”我聽后驟然淚下,撿起作文紙就往書房走去。但是爸爸很多時間都在為逗我們開心兒發愁。

  我來到幼兒園裡跟我的好夥伴朱俊一起到草坪上玩器械。一會兒,我們玩着玩着累了就在朱俊他家的麵包房裡看“奧特曼”。我們高興的看了一集又一集,直到把他家的“奧特曼”看完。這時我和他看見了幼兒園的大鐵門,在一開一關,很有趣。我和朱俊便跑到門上,突然,門開動了。我在門上左扭扭右扭扭直到我被門壓住發出一陣撕心裂肺的叫聲,我徹底絕望了,在喊聲中我暈過去了。

  我醒來時我的頭已經砸過了門牆,我費力的爬出來感到全身疼痛。我媽媽回來了,她發現我的脖子上有紫色的點點,我們馬上去醫院醫院檢查得出我毛系血管破裂,於是我趕緊紮上點滴在我扎點滴時,我感覺十分疼痛,我想可能是因為我的毛系血管出血了吧!

  我爸爸也趕到了,他的眼裡充滿慈愛也充滿了憤怒。我在他的注視下迷迷糊糊的睡着。到了第二天早上我看見爸爸的眼裡布滿血絲。我拔了點滴,上完廁所,爸爸握着我麻木的手向家為目標慢慢走去。

  從此以後,爸爸給加關心我,我也更喜歡我的爸爸了。

  這就是我的好爸爸。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