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是一名警察,他的個子不高,國字形的臉,濃濃的眉毛下有一雙眼睛,雖然不大,但是挺有精神,還有一張不大會說話的嘴巴。我的爸爸很樂於助人。 

  記得有一次,我和爸爸一起上街買東西。忽然,我們看到前面有一群人,便湊去。原來,是一個婦女帶着她的孩子來到這裡尋親,結果親戚沒找着,孩子也病了,帶來的錢也花光了,又不好找工作,只好出來請求大家的幫助。這時,旁邊的人議論起來了,有人說:“會不會是騙人的,現在像這樣的騙子多着呢!”還有人說:"我覺着是真的,你們看,這孩子都成啥樣了!”正當人們議論紛紛的時候,爸爸出來了,把買東西的錢全給了那個婦女,旁邊的人看了也都5元10元的捐了出去。我問爸爸:“爸爸,你把買東西的錢全給了她,我們咋買東西呀!”爸爸笑了笑,說:“我看那個婦女不是騙人的,現在最要緊的是把她孩子的病給治好,東西可以下次在買呀!”我聽了爸爸的話,明白了。 

  這就是我的爸爸。我愛我的爸爸。 

  .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