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七公主(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公主(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七位公主到了凡間就被凡間的美景迷住了,不肯回去。梅山兄弟無奈,只好稟奏玉帝。 

  “豈有此理!真是氣死我了!”玉帝大發雷霆。“雷公、電母!”“在!”“你們速速下凡,如果她們不肯回來就依法處置!”“玉帝,這…~”“還不快去!”“是!” 

  雷公在天上飛着說:“哎,我說,我們這樣下凡豈不是嚇壞了凡人?”電母說:“是啊。”他們搖身一變,變成了兩個凡人下凡去了。 

  而天庭這裡王母和眾仙正在勸玉帝,王母說:“玉帝,七個女兒法力有限,萬一傷到了怎麼辦啊?再者說她們如果在黑山譚打起來萬一把碰到了魔王的封印那可如何是好啊!” 

  “對啊,我怎麼把這事給忘了。”“報!”一名衛士急急忙忙的跑了進來,還摔了個跟頭,“什麼事怎麼著急?”玉帝說。“七位公主在黑山譚和雷公電母打了起來不小心碰到了封印把魔王放出來了。”“你說什麼?”玉帝大怒。眾仙的臉色頓時刷白,王母隨後說:“女兒們還不成熟怎麼合體啊!楊戩,你速速下凡務必把公主帶回來。”

您正在瀏覽: 七公主(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公主(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