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精靈七公主【五】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靈七公主【五】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緋凌(乖巧女孩飾演) 

  緋蓮(西西小可愛飾演) 

  緋蝶(纓之語飾演) 

  緋芸(粉之曲飾演) 

  緋羽(火之曲飾演) 

  緋佳(炎之曲飾演) 

  緋欣(丹之曲飾演) 

  風竹(粉玫瑰公主飾演)  

  風菊(青春的染指飾演) 

  嵐炎雪(KJYS飾演) 

  玫馨(凌薇愛飾演) 

  露熙(纓之曲飾演) 

  花蝶(HIGIRL飾演) 

  茗音(糖果兔兔飾演) 

  櫻靛(淺淺微笑飾演) 

  侍女雪翼:(無人飾演) 

  —————————————————————————————— 

  七位精靈公主們,急急忙忙的跑向王宮,可是這個樣子怎麼見人啊?王宮裡的人會不會懷疑? 

  眼看天漸漸的天亮起來,東方變成了金黃色,像一匹彩色綢緞,一點點的變成深深的紅色,天空也漸漸的變成深深的湛藍色。七位精靈公主們一下子不知所錯,手足無措。 

  “要不我們去櫻靛女王的實驗室看看?這裡因該有實驗室的。”緋蝶說。 

  “好的,可是……會不會太冒險了呢?”緋蓮擔心的問道。 

  “應該不會的,王宮裡的人正在睡覺呢!”緋佳一點兒也不擔心,爽快的回答。 

  “這邊有地圖,快看啊!”緋蝶開心的說,“唔……唔,找到了,實驗室在這裡,在這裡!大家快跟我來!” 

  其他六位公主跟着緋蝶快速的來到實驗室,就當在她們興奮之時,一個聲音從她們身後傳出來:“公主們……”。 

  走在最後面的緋欣慢慢轉過頭,一雙綠色的眼睛正盯着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你你,你是……誰?”緋欣急忙躲到緋佳後面,前面的公主也紛紛的轉過頭來。 

  “是誰啊,大半夜的,吵什麼吵啊?”一位宮中的侍女打開房門,頭向外看了看,“咦?沒人,大概是我的錯覺吧。” 

  “呼呼,嚇死我了,差點被發現了。”緋羽鬆了口氣,“這這這,不是實驗室嗎?我們怎麼來到這裡了,剛才我們不是在門外嗎?” 

  “公主們,是我,露熙啦!”露熙調皮的說。 

  “什麼?!露熙?!” 

  “給,這個是返老神童丸,能讓你們變回嬰兒,快點,要不天就要亮了,會被女王發現的,哦,還有,以後要想和你們的母后和我通話就用你們身上的水晶之鏈,知道了嗎?快吃吧!” 

  公主吃下返老神童丸,果然,一下子變回了嬰兒。吃完藥丸后,露熙就將公主們一個一個送回櫻靛女王的房間。但是誰也不知道,這一幕,已經被仙星國王宮裡的某一個人神秘人看到了。 

  天完全亮了,櫻靛女王也醒了,櫻靛看見她的公主一個個滿臉灰塵,趕緊輕輕地拍走公主身上的灰。 

  “女王陛下,大事不好了,黑暗之魔昨晚真的復活了!”侍女雪翼前來報告, 

  “什麼?!黑暗之魔真的復活了,幸好,我昨天做了一個可以讓人快速成才的藥劑。”女王說,“侍女雪翼,準備藥劑,給公主喝下去!快一點。” 

  “遵命。”雪翼轉身就走,跑向實驗室。 

  雪翼將藥劑拿過來,遞給櫻靛。 

  櫻靛拿來一個小小的湯匙,倒了點藥劑在上面,小心翼翼餵給了緋凌、緋蓮、緋蝶、緋芸、緋羽、緋佳和緋欣。轉眼間,一個個小嬰兒就變成了一個個可愛而又冰雪聰明的小公主。

您正在瀏覽: 精靈七公主【五】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靈七公主【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