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友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很多人問:友誼的金錢相比誰重要?如果是我我會說:金錢和友誼就不能比,友誼如果和金錢比,就是玷污了友誼的純潔! 

  在當今世上很多人都重視愛情,認為愛情是世上最美、最幸福的感覺,有的甚至為了愛情而放棄友誼。但何曾有人想到婚禮時是友誼在支持你;是失落時友誼在勸慰你;失戀時是友誼在幫助你。說真的友誼真的是人生必不可少的情感,如果有一天你突然是去了友誼,你就會感受到地獄般的寂寞。當然,誰都感受不到,因為友誼一直在你身邊不離不棄! 

  友誼誰都有,友誼也很容易得到。正因為如此,很多人不重視友誼,覺得友誼是工具,覺得是自己身邊揮之即去、呼之即來的東西,如果這樣想,即使再深厚的友誼,有一天也會離你而去。 

  其實在一個人走出家門的第一步時,友誼就一直圍繞你的身旁。友誼猶如春天的微風;友誼猶如夏天的電風扇;友誼猶如秋天便便起舞的楓葉;友誼猶如冬天的太陽;友誼猶如從天而降的金色精靈!伴隨着你生活的腳步…… 

  我願意追隨友誼到永遠。當有一天你老了,回憶最多的並不是那所謂天長地久的愛情,而是那最純潔、最樸素的友誼! 

  友誼是美麗的東西,它猶如大海一樣裡面充滿了喜怒哀樂。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對友誼的美更加痴迷!

您正在瀏覽: 友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