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真正的友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正的友誼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什麼叫做友誼?是和好朋友在一起玩耍?還是與好朋友互相幫助?我一直有這些疑問。可當這件事發生后,我明白了什麼才是真正的友誼。

  一天放學的時候,我和楊小曉正在整理書包,數學老師走上講台,說:“同學們,明天數學考試!”我發現楊小曉皺起了眉頭,無精打採的樣子,於是我走上前問:“楊小曉,是不是做數學題的方法還不理解啊?”“是的。”她有氣無力地說:“你能教我嗎?”“當然可以!”我說。說完,我就把她不理解的數學解題方法講了一遍,她不懂,我又講了一遍,她還不懂,我又耐心地講了許多遍,功夫不負有心人,她終於懂了,臉上露出燦爛的笑容。第二天考試,我們倆都取得了好成績。

  這次考試后,我一有做不出找近義詞或反義詞的題目,她總會在第一時間幫我查《跟我學語文》,就這樣,一股不可抵抗的強大力量使我和楊小曉成為形影不離的好朋友。這難道就是真正的友誼嗎?是的。

  此時的我,真想飛快地跑到操場上,對着天空大喊:“我找到真正的友誼了!!!”

您正在瀏覽: 真正的友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正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