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日記一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一則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國慶的一天

  今天是國慶節,天氣很不錯,秋高氣爽。我們學校的老師組織去燒烤,我也和爸爸媽媽一起去了。
  老師們的車隊排成了一條長龍,一起向目的地出發了。經過二十分鐘左右的車程,我們來到了海邊,這裡的景色真美啊!蔚藍的大海波濤洶湧,一望無際。潔白的沙灘,金光閃閃,旁邊的樹鬱鬱蔥蔥。讓人彷彿來到了世外桃園。
  老師分組開始燒烤了。我們被分到五年級組,爸爸開始準備爐火,媽媽和幾位老師準備燒烤原料,而我們幾個小孩卻玩得不亦樂乎。
  過了一會兒,我們開始享受香噴噴的烤雞翅了,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後來我自己也到爐火旁烤香腸,體會燒烤的真正樂趣。
  燒烤結束后,老師們還舉行了豐富多彩的活動,有分組接力賽、拔河賽……
  今天,真是快樂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日記一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一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