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幻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幻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曾經有一段時間。我非常迷戀哈利?波特。我被那特殊的魔法情節所吸引,我被勇猛的人物所折服,我幾乎已融入那美麗的魔法世界。 

  有時,我會把自己的房間看作是一間魔室,把自己的衣服看作是魔法袍。房間里掛滿了各種各樣的希奇古怪的東西。我甚至希望只要我隨意地打開某一本書就會有一陣金光閃爍,一個小矮人從書中竄出來,用金色的手指點着我的鼻子說:“就是你了,我的主人。”我幾乎每天都做着同一個夢,我並不是想和哈利那樣出名、能幹,但我希望至少我能擁有一把飛天掃帚或者魔杖吧。 

  那天晚上,一夜的夢中滿是哈利波特,等我終於可以坐飛天掃帚爽一把時,掃帚不見了,我醒了。 

  揉揉惺忪的雙眼,還在懊悔着為什麼不再多睡一會兒,300度的近視眼已在朦朧中瞥見鐘上的指針正指向七點。“天哪,我該不會是看錯了吧?”又湊近了些,真的是七點了!慘了,七點,今天,班主任檢查作業,七點一刻必須到校。想起班主任的魔法,我就魂飛魄散。怎麼辦,怎麼辦呀?我飛也似的從床上竄下來,三下五除二穿好衣服,連頭髮都來不及扒拉兩下,更不用說刷牙了。唉,要是有一把飛天掃帚就好了!別做夢了,現在的我什麼都沒有呀!

您正在瀏覽: 幻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幻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