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藍色幻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色幻想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當你站在這片土地的時候,你是否會抬頭望望天。當你傷心的時候,你是否會抬頭望望天。當你快樂的時候你是否會抬頭望望天。

  當我們稍微抬抬頭就可以看到那抹讓人舒心的藍,在你的頭頂小心翼翼地為你支起一片世界,在很小的時候或許傻到想有去碰到它,因為它太美了,美得不真實。就連那一片片雲彩也甘願點綴在變化莫測的天空中,是的那是永遠也讓人猜不透的,它的色彩,是淡色,是深色。

  都說海天一色,海天一色但是我覺得他們不一樣,海有的天沒有,天有的海沒有,海有的是氣勢磅礴,雖然有時候也會耍耍脾氣,天有的是包容萬物。有的人說天的盡頭便是世界的盡頭,也有人背起行囊,去找到天空的盡頭但也都是無功而返的,因為當他們以為這座山後就是盡頭時,後面卻有更美的景色

  那蔚藍的天好像會說話一樣,他讓你的傷心委屈一掃而空,我曾幻想着天上的事情,也曾夢想自己可以飛上藍天,去追尋天上的秘密,但是天有無窮無盡的秘密,即使現代的科技再發達,我們也只能估測天的想法。但是我要謝謝你給的我幻想,給的我希望用你那包容一切的心去包容我的委屈

 初二:張媛雪

您正在瀏覽: 藍色幻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色幻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