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幻想世界 6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幻想世界_6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50字  編輯:小景

一天,上美術課時,美術老師要我們畫一畫。名叫《一個美麗的世界》,我毫不猶豫地畫起太空來。我用鉛筆在畫紙上起了一個草圖,再用一些不同顏色的色彩勾勒輪廓,然後,又填上顏色,過了一段時間,我的畫就完成了。  

  望着這一幅《美麗的世界》,我不禁走進了幻想世界:  

  在一個恰恰的日子裡,我不知為什麼,穿着太空衣,坐着飛上太空的宇宙船,跟宇航員一起,飛向了美麗的太空世界。在飛行途中,我的心既緊張又非常興奮。真想快點到達太空。只過了兩三分鐘的時間,我們的宇宙飛船,就到達了我嚮往已久的太空。  

  我坐在飛船上,一顆顆五顏六色的星球在掠過,我指着一個星球,問宇航員阿姨,說:“阿姨,這是什麼星球,為什麼是這種顏色的,真漂亮?”  

  宇航員阿姨回答我:“小妹妹,這就是大家都是很熟悉的金星,因為它多是用金屬構造的,所以看上去是金色的。”  

  我微微地點點頭。  

  阿姨先後帶着我上了月球、火星、木星,還有土星、金星、水星。在月球上,走路成了“跳路”了,一步就跳幾米高。在火星上,有許許多多奇怪的石頭,我也撿了幾塊,準備帶回地球去,給媽媽看看。有月球上,望我們地球,地球真美麗啊,大海是藍的,陸地是灰色的,草原是綠色的,非常美麗。  

  “鈴……”下課鈴響了,打斷了我的遐思,我多麼想繼續想下去,但是下課了。  

  課後,我對自己說:“只要學習用功,就一定能成功的,到那時,什麼幻想,都會成為現實的。”  

  我以後要好好學習,刻苦鑽研,把幻想變為現實。

您正在瀏覽: 我的幻想世界6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幻想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