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0元,多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元,多麼?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陪媽媽一塊出去加班。在半路上,我們看到一名男子,蹲在路旁,臉色蒼白,捂着肚子,瑟瑟發抖。    我和媽媽覺得不對勁,於是走過去,小心地問:“叔叔!你怎麼樣?沒事吧?”    那個叔叔抬起頭,說,“沒事!沒事!我休息一會就好了!”    媽媽趕緊說:“什麼沒事!你都疼成這樣了!怎麼回事?”    那個叔叔無奈地說:“我去過醫院了,醫生說我是闌尾炎!我沒錢,他們把我從醫院趕出來了!”    “什麼!趕出來了?醫院的那群人到底有沒有人性啊!還什麼醫者父母心呢!簡直都是放屁!”我一時生氣,口出粗言。    “也不能這麼說,醫院有醫院的制度。”說完,媽媽開始翻錢包,掏出了200元,塞到了那個叔叔手裡,說:“你先拿着去醫院!”說著又拿出10塊錢,讓那個叔叔做的士去醫院。    到了辦公室,我和媽媽還在討論這件事,為那個叔叔擔憂,也為200塊錢夠不夠在擔心。媽媽的同事說:“會不會是騙錢的?”    媽媽說:“如果是騙錢的話,我們也不缺那200塊!如果不是的話呢?人得闌尾炎是有可能死人的!”    我心裡頓時很佩服媽媽,因為大家也許覺得,媽媽這麼做一般,可是,媽媽身上只有200多塊!因此,我為我有這樣的媽媽感到驕傲! 

   我覺得媽媽說得特好!確實,我們不缺那200塊!而且,如果是的話,那就救了一條人命!    200塊?多麼? 

您正在瀏覽: 200元,多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元,多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