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虧本的生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虧本的生意”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是做生意的,因此她常常把我比作一場“虧本生意”,只有為我免費付出,而毫無回報,我卻常常說:“等我長大了,你不是就有盈利了嗎?”沒有錯,現在媽媽對我們是無私的默默的奉獻,她們對我們的愛永遠免費。是她,領着我,走出了人生的第一步。 

   就用我手中的水彩筆,再次掀開那長虧本生意吧。記得有一次,我聽着同學們炫耀着自己的旅遊經歷,於是回到家,我也要媽媽給我去旅遊一次。但是媽媽卻說她生意忙,以後再去,我頓然生氣了,一句氣話脫口而出:“不去就不去,何必拿工作敷衍我!”說著,我的心裡又想起了同學們的旅遊經歷。總是向她們投去羨慕的目光,趙怡的雁盪山之旅,還有錢佳燕的三國城之游。可我呢,比起她們來,我不過小巫見大巫。我的眼淚頓時嘩嘩的流了下來,我生氣了,以後再也,自己心裡暗暗的想着,以後再也不和媽媽講話了,媽媽見我如此表情,剛想過來安慰我,可我卻故意躲開了。媽媽有讓我進房睡覺,我卻裝作沒聽見,故意不進去,坐在客廳里哪兒也不去。心裡的氣壓根兒沒壓去,媽媽開始數3 2 1,“ 再不回房就用坐在客廳里好了。”這樣我才無奈的地走進卧室,偷偷的一個人繼續偷偷地哭,此後的三天里,我沒有跟媽媽講任何一句話。其實,我很早就想和媽媽和好了,但是出於面子,每次話一到喉嚨口,可一看見媽媽就又咽回去。後來,媽媽向我來道歉,還要求我和她和好。我心想,這正巧給了我個台階下,既不丟面子,還能和媽媽和好如初 ……  

   我愛媽媽,長大了,一定讓媽媽有更多的盈利。在這段充滿歡樂與天真的路上我曾摔過跤,是媽媽伸過那雙溫暖的手,把我扶起來。我心裡暗暗下決心,以後一定不會讓媽媽做虧本的生意。我相信,在我以後的人生旅途上,我會讓媽媽得到的將是更多的欣慰…… 

   

  

您正在瀏覽: “最虧本的生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虧本的生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