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震撼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震撼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大地震強烈的震動了地球,也深刻的震撼着我們的心靈.雖然我沒有親身經歷,沒有親臨現場,僅僅通過觀看媒體中出現的那些真切的鏡頭,我總是淚流滿面!

  第一次見識了大自然的強大威力與破壞力。地動山搖天崩地裂飛沙走石這些詞語被自然活生生的演繹出來,讓人驚心動魄,再高超的演技也無法再現這些歷史畫面!仔細去關注地球,無知淺薄的我才意識到人類生存環境是多麼複雜與艱險!

  第一次真切的看見了什麼叫殘垣斷壁,什麼是廢墟,什麼是滿目瘡痍,什麼是撕心裂肺的痛,什麼是慘不忍睹凄風苦雨……以及之後在災區人民身上誕生出來的真正的堅強。

  第一次經歷了如此深切而真實持久的感動。淚啊,從來沒有如此頻繁而洶湧過!地震留給我們的不僅僅是傷痛,更多的還有感動。這種感動不是來源於抽象的書本,不是作家們對生活的提煉升華的結果,更不是為博取讀者而杜撰的,這些都是記者們拍攝下來的真實鏡頭,是發生在我們身邊真實的事情。國家總理主席,政府官員解放軍戰士白衣天使以及千萬普通的百姓……他們如潮水般把自己的愛帶到了災區,把自己的血汗灑在災區,有的甚至留下了自己寶貴的生命……為了愛,為了責任,為了道義,為了感恩,譜寫出一首首動人的詩篇,畫出人世間一道道亮麗的風景!不說那些勇赴險境捨生忘死的戰士,不說那些救死扶傷的可愛的白衣天使,單說“國家政府“這個有點冰冷的詞語,在這時表現的如此親切動人.“我有一個強大的祖國’這樣驕傲自豪的話語發自肺腑,“感謝黨,感謝政府”出自災民內心的話如此自然生動。更有那如潮水般湧向災區的志願者,他們不求報酬,不圖名利,只願與災民共患難,只為了一種信念,一個希望.比如,一些遠道而來的河北唐山志願者,有些只是普通的農民,而他們卻把這些素昧平生的災民當成自己的親人,看着災難他們情不自禁的流淚,拚命的揮灑自己的汗水,用樸實無華的行動展示了梁山好漢的俠義心腸,詮釋着大愛無疆的深刻含義。他們為我們社會乃至全世界樹立起一面鮮艷的旗幟--愛!它也像一面明晃晃的鏡子,照射着生活中那些為了一己私利個人感情而鬱鬱寡歡憤憤不平的人,讓他們感到自慚形穢.

  這次災難雖然讓我們遭受了重大的財產損失,卻又點燃了人們心底鮮艷美麗的精神之花!

您正在瀏覽: 震撼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震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