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魯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魯鎮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朋友們來到了魯鎮。   一進門,古老而又矮小的房子出現在我面前。這些房子是不是來給遊客們住的呢?不是的,而是一些紹興特產,傘,扇子等物品的專賣店,當然還有玩耍的地方。那兒的河可乾淨了。一眼就能看到河底的水草。當輪船開過來時,河面上就會濺起一朵朵小水花。魯鎮的橋真是形態萬千,大大小小足有十幾個。它們有的像彎彎的月牙,有的彷彿一條條綵帶,有的賽似一隻香蕉。    魯鎮中心的戲台,那真是太像古代皇帝看戲的戲台了。戲台下,排放着許許多多的長板凳。戲台對面是一座橋橋腳下有一位長滿白髮的老奶奶在那兒賣扯白糖。橋腳的另一端有一位阿姨在那賣油炸臭豆腐,香腸,年糕……遠處柳樹垂下柔軟如絲的枝條,在秋風的吹動下,遠遠望去像一團團隨風飄動的煙。漫天飛舞的柳絮,就像成群結隊的綠蝴蝶,嬉戲在柳樹枝頭,你瞧,接連下了幾次雨,如果你用手撥開緊貼着地皮的枯草,便可見到藏在下面的一簇簇貌不驚人的嫩綠小草,它悄悄地伴隨着春天的腳步來到人間。它雖沒有迎春花那樣惹人注目,也沒有楊柳那樣婀娜多姿,但它卻毫不自私地把終年儲蓄的綠色都獻給大地.黃色和白色的小花朵被青青的細葉襯着,益發顯得多姿多彩.  

   秋天的魯鎮,真美麗啊! 

 

您正在瀏覽: 游魯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魯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