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微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微笑,它使勞累者疲勞頓消,它為失意者重燃希望的火苗,對悲傷者它有如太陽,比所有的禮品更有效。微笑是最有價值的無價之寶,是買不到的。  

  有一次,一位素不相識的老爺爺給了我一個微笑。 

  那時候,我在奶奶家門前的大樹上面玩兒,我想那些大哥哥一樣爬上樹去摘果子,玩的可開心了! 

  可是,正當我要下去的時候,我立刻傻了眼:樹立地面可高了!(對於我那個時候來說)我急得想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 

  正在這時,一個老爺爺出現在我的面前。只見那位老爺爺說:“ 呦,小朋友,是不是下不去啦?”我說:“是啊!”老爺爺和藹地一笑,便抱我下來了。 

  我說:“謝謝老爺爺!” 老爺爺笑了。 

  有人說只要有錢什麼都可以有,真的嗎?金錢可以買來吃的、穿的、用的…但是買不到快樂,買不到那母子面對困難的不屈不折的精神。朋友,你說呢?

您正在瀏覽: 微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 暫無評論